我院(所)“2018年中国“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暨“自贸区经济”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再次获批上海市研究生教育项目

时间:2018-04-27浏览:896设置

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项目的通知》(沪学位办[2018]1号),我院(所)“2018年中国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自贸区经济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再次获批上海市研究生教育项目。2013年,我院(所)首届研究生论坛即“2013年中国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获批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拉开了我院(所)研究生论坛的序幕。五年来,我院(所)每年都坚持举办研究生论坛,认真做好论坛的组织开展工作,不仅为研究生交流学科动态、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热情搭建了平台,也为我校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发挥了促进作用。今年我院(所)研究生学术论坛再次获批,说明上海市学位办对我院(所)的研究生论坛工作予以了进一步的肯定与认可。

                                                      (供稿:刘江华 审稿:曹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