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纪要 上财财总[2017]02号

时间:2017-03-22浏览:1588设置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自贸区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纪要

上财财总[2017]02号

2017年3月21日纪要签发:杨培雷

财经研究所、自贸区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纪要


2017年3月21日下午,财经研究所、自贸区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红瓦楼2楼236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严剑锋同志主持。

会议议题如下:

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传达所、院党总支委员会3月14日会议的决议;

3.成立所、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和三支部;

4.通报校工会的相关工作。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委员严剑锋主持该项工作。首先,严剑锋同志介绍按照《上海财经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工作情况;其次,征求广大党员同志对所、院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向与会党员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现场进行了党员对总支书记的民主评议以及党员民主评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会后总支委员会将分析评议结果,形成问题清单,并落实整改。


二、传达所、院党总支委员会3月14日会议的决议

总支书记杨培雷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所、院党总支委员会3月14日会议的决议。

其一,关于2017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的决议;

其二,关于落实《上海财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部署;

其三,关于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决议。


三、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

按照传达所、院党总支委员会3月14日会议的决议,根据成立教工党支部的相关程序,在征求部分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党总支委员会的认真研究,提出了各支部委员会的建议人选。在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上,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了三个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

首先,分支部进行酝酿,听取支部党员对推荐候选人的意见;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最后,按照与会代表过半、同意过三分之二的法定要求,宣布成立了三个教工党支部(教工一支部与会8人,100%同意;第二支部与会11人,100%同意;三支部与会5人,100%同意)。

三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构成与党员名单如下:

第一支部:

书记:邓涛涛; 组织委员:王哲;宣传委员:孟美霞

豆建民 刘乃全 胡彬 张学良 张祥建 刘志平 应勤俭 黄赜琳 杨嬛 邓涛涛 孟美侠 汪晨 王哲 孙聪 汪伟


第二支部:

书记:王婧;组织委员:王常伟;宣传委员:刘江华

杨培雷 吴方卫 许庆 王常伟 陈晓和 严剑峰 邵帅 孙永亮 周三玉 刘江华 盖庆恩 王婧 蒋竺均


第三支部:

书记:陈仁丽;宣传委员:王春燕; 组织委员:王丹

赵晓雷 孙元欣 江若尘 白澎 陈仁丽 王春燕 王丹 殷华 牛志勇 周倩  


四、通报校工会的相关工作

所、院工会主席应勤俭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会的相关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教师家庭“小升初”的报名工作;

2.所、院教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和工会委员会改选工作;

3.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青教赛)的工作部署;

4.厨艺大赛的工作部署;

5.新进教室座谈会的准备工作。



中共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党总支

                             2017年3月21日


主持:严剑锋

出席:全体党员

记录:杨培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