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院)赵晓雷教授和汪伟教授中标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时间:2017-05-10浏览:397设置

510日,2017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评审结果出炉,我所(院)赵晓雷教授申报的自贸区专项课题“上海实施区港一体化推进自贸区试验区建设研究、汪伟教授申报的综合专项课题“进一步释放上海消费潜力研究”中标。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2017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而设立的研究项目,具有较高的理论要求和实践导向,研究成果将对未来本市建设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本年度课题自20173月初向社会公开招标以来,共收到有效申请651份,申报数比2016年翻了一倍,是近五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得立项,我所(院)有2项课题入围反映了我所(院)在决策咨询研究领域的重要力量和显著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