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博士研究生杨莉莉荣获2012年中国平安励志论文奖二等奖

时间:2012-11-07浏览:478设置

 

     中国“平安励志”论文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过严格地评审,我所曹建华教授指导的2010级博士生杨莉莉的论文《自然资源开发、内生技术进步与区域经济增长》脱颖而出,荣获经济组二等奖(研究生组共6篇),这是杨莉莉博士继2011年获得“平安励志”论文奖二等奖后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中国平安励志计划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正式启动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该活动旨在鼓励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学理论研究,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及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作为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的一个重要项目,中国平安励志论文奖主要面对经济、金融、保险专业的学生开展,旨在鼓励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学理论研究,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目前已在社会上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