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通知

时间:2011-05-18浏览:308设置

 

1.      答辩时间与地点:201153031日(周一、二)武东路321401/403会议室。(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2.      答辩前务必登录财大“教学管理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1或者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毕业与学位”,请认真阅读第一个板块“学位论文与学位申请流程”的全部内容,我校答辩的规定基本都在这部分中有明确说明,并填写其中需要提交的全部内容。之后下载本说明第4部分要求的所有表格,连同论文交到老师(联系电话:65903581)。重点阅读《硕士办理硕士论文答辩和申请硕士学位手续循环表》的相关内容。

3.进入正式答辩时,需要在520下午5点前向所办何老师当面提交以下材料,逾期不侯,耽误答辩工作责任自负。凡是不按照要求提交表格者,一律重新打印。

1)正式装订的论文4(具体板式可到所办查看,要求书脊和封面去掉作者、导师信息,第一内页不要本人和导师签字,论文正文中省略致谢和个人简历)

2)以下表格:所有表格到教学管理系统的“毕业与学位”中下载。其中需导师和本人签字的都需要签好字,需要填写的部分必须全部用黑色水笔或者打印方式填写完全(特殊要求不要填写的请勿填写,见以下的红色字体说明),照片需要贴冲洗的照片,不要电子的打印版。

  硕士研究生办理答辩和申请硕士学位手续循环表(1份,内容暂不填写)

s2.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2份)                 

s3.硕士学位申请书及审核表(2份)     (需要贴照片)

s4.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及评价标准(3份,不需要写姓名

s5.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记录及决议书(1份)(不需要写答辩人姓名

s6.授予学力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1份)  (需要贴照片)

s7.研究生科研情况统计表(1份)

4.向我所提交论文和以上表格时,领取参加上海市统一盲审号码。抽完后立即告知何老师结果,抽中者另有工作要求,逾期不告知者无法获得学位,该后果自行承担。

 

5.答辩具体程序见教学管理系统说明,要求用PPT进行陈述。其中必须遵循5PPT原则:P1做什么;P2国内外发现什么;P3我的新角度;P4我怎么做;P5结论。

 

6.论文答辩通过者请登录财大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相关网上学位申请和提交工作,需要上传修改后的论文。同时提交修改后的论文4本,需要本人和导师签字。

 

7.答辩未通过者,6个月后再安排答辩,届时需要重新缴纳答辩费,该项仅限答辩相关费用。

 

8.未尽事宜请咨询财经研究所老师(65903581

 

本次答辩仅此一次,不再安排二次答辩,希望大家认真准备。

                                               

                                                               财经研究所

                                                                2011-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