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全国统考“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通知

时间:2013-01-10浏览:364设置

关于2013年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

“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 注册 通知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使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详见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shufe.edu.cn/structure/tzggnr_118271_1.htm),现通知我所(院)符合本次2013年全国统考报名条件的在职研究生学员注意登陆系统注册。

1.根据上述通知要求,登录系统注册的对象是:截至2012年12月31日前未完成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拟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 入学批次为2009-3至2012-9之间,且本科学位证书上的时间在2010年3月31日前的学员 )。

2.我校2013年度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网上申请的时间为 2013年1月11日-2月20日 ,请拟于2013年参加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的研修班学员务必于 2013年2月20日前 完成信息填报和资格审核申请。

3.个人基本信息的学号一栏内必须填写参加研修班学习时的学号

注:2012年12月31日前在此系统注册过的学员无需重复注册,本次只是“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统考报名等待研究生院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

2013年1月10日